觸控筆專業網站 Logo

觸控筆

首頁 官方網站
觸控筆公司介紹 觸控筆專業服務 觸控筆產品專區 觸控筆客戶見證 觸控筆相關連結 觸控筆常見問題 觸控筆聯絡我們 觸控筆網站導覽 觸控筆返回官方網站
觸控筆產品服務 更多觸控筆產品

iTU500 五合一多功能筆碟

GS01 綠光雷射觸控筆

iT03 電容式觸控筆

iT05 電容式觸控雷射筆

iT07 電容式觸控鋼珠筆

iT08 電容觸控木紋筆

iT09 電容觸控碳纖筆

iT12 電容觸控原木筆

CT01 彩漾晶鑽觸控筆

CT02 閃耀晶鑽觸控筆

CT05 晶鑽吊飾觸控筆

iTU100 USB觸控筆碟

iTU200 USB觸控雷射碟

iTU300 USB觸控迷你筆碟


觸控筆全省服務

觸控筆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觸控筆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觸控筆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新北市觸控筆服務團隊

新北市 - 觸控筆服務團隊

 

觸控筆觸控筆專業服務


觸控筆快速留言

觸控筆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觸控筆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觸控筆快速留言聯絡電話圖示
觸控筆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觸控筆產品專區   觸控筆服務專業網站  >  最新消息

觸控筆焦點話題圖片

台灣嚴格生產,歡迎團體訂製!觸控靈敏高實用,隨身碟、原子筆、紅光雷射、LED手電筒多功能!

      設立於2001年,創立初期致力於「USB 隨身碟」之設計研發及歐美通路市場銷售。長期耕耘禮贈品市場及管理開發經銷通路的經驗,培植出得來不易的客製化隨身碟能力。在日新月異的3C產業中所鍛鍊出來的敏銳洞察力和卓越執行力,驅使陸續成功開發出多樣化的

「觸控筆」

產品包括:

USB觸控筆碟

、USB觸控雷射筆、LED觸控筆、電容式觸控鋼珠筆、電容式觸控原子筆、電容式觸控 雷射筆、電容式觸控筆
............more
 


觸控筆|雷射筆|廣告筆|電容觸控筆|冠旭電子有限公司
發佈日期: 7/14/2014
 
走在觸控的趨勢, 電容觸控筆 或是電阻 觸控筆 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買觸控筆找冠旭。

F-敦泰返台掛牌不到半年,就在市場拋出震撼彈,「以小吃大」合併面板驅動晶片廠旭曜,獲得的市場質疑聲多過掌聲。敦泰董事長胡正大拿出當年出走到大陸創業的堅毅精神,要大家明年看到合併後的成績單之後,再來論成敗。 胡正大強調,「如果只是追求活下去,那就沒有意義了」。敦泰以觸控晶片為本,延伸至驅動的整合晶片,提升在 觸控 市場的戰鬥力,再涉獵指紋辨識晶片,尋找下一個三倍速的成長空間。

胡正大是美國普林斯頓大學電機博士,曾在IBM和工研院工作,再進入台積電任職。2005年,他離開台積電並轉赴大陸創業,在台引發台灣科技人才出走的地震。 他登陸一手打造的敦泰,帳上現金一度只剩下30萬美元(約新台幣900萬元),幾乎到撐不下去的窘境;後來又逆勢以在大陸智慧手機市占率超過五成的成績,奪下「亞洲觸控王」名號,風光返台掛牌。54歲中年創業的胡正大,最後以亮麗成績單證明當年是正確的決定。

敦泰資本額僅5億餘元,回台掛牌不到半年,就宣布溢價11%併購股本14億元的全球第三大面板驅動晶片大廠旭曜。雖然併購案實質是敦泰併旭曜,但併購完成後,卻是旭曜繼續上市,但旭曜擬再更名為敦泰電子。這種併購、下市、更名方式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敦泰的毛利率高達四成,卻吃下毛利僅一成多的旭曜,股本還一舉膨脹八倍,對未來每股獲利表現不利,因此這項併購案引發的質疑多過於掌聲。面對市場諸多疑問,胡正大強調說:「這個決定是對的。」就在敦泰宣布併旭曜兩個月後,頭號競爭對手新思也宣布合併驅動晶片廠瑞力,顯示出觸控晶片雙雄策略一致。

胡正大只要談起技術,眼睛就會發光,他會為不懂技術的媒體深入淺出說明何謂「cell(囚牢)」,這個將液晶流體關起來、又讓使用者觸控流暢的技術,正是觸控晶片廠的致勝之處。 胡正大說:「你永遠可說那個技術我沒有也可以,好比說今天已經是噴射機時代,有個地方騎馬一樣可以到,活下去也是可以活,只是可以做的事比人家少得多,敦泰要的不是這個。」他強調,「如果只追求活下去,就沒有意義了」。 胡正大曾說過,敦泰的成績比他當年創業時所想的更好、成長更快。敦泰最大優勢在於產品線廣度,所有需要 觸控 產品和技術幾乎都有。「新敦泰」現在也正在積極為雙方合併而努力,開發敦泰第二代In-Cell產品,胡正大明年要以這顆新產品的成績,再度證明這個決定十分正確。

 



觸控筆聯絡我們

新北市觸控筆服務團隊

新北市 - 觸控筆服務團隊

  觸控筆觸控筆服務電話
  觸控筆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觸控筆觸控筆服務傳真
  觸控筆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觸控筆觸控筆服務信箱
  觸控筆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觸控筆客戶見證 更多觸控筆客戶見證

觸控筆客戶代表照片 日盛投顧
陳小姐
業務人員JENNY服務非常的好!!
 
觸控筆客戶代表照片 綠色美學有限公司
Jason
專業的知識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以及產品良好的品質,精湛的工藝, 彈性的交期....等等,是我們公司長期的好夥伴!以後亦請多多幫忙喔!

觸控筆專業服務項目
觸控筆之專業服務項目

電容觸控木紋筆

觸控筆之專業服務項目

電容觸控原木筆

觸控筆之專業服務項目

電容觸控碳纖筆

觸控筆之專業服務項目

電容式觸控筆


觸控筆客戶實績
日盛投顧為本公司觸控筆之客戶實蹟 日盛投顧
綠色美學有限公司為本公司觸控筆之客戶實蹟 綠色美學有限公司
手機配件批發商為本公司觸控筆之客戶實蹟 手機配件批發商
台積電工程師為本公司觸控筆之客戶實蹟 台積電工程師
團購為本公司觸控筆之客戶實蹟 團購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客戶見證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觸控筆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